又有新作品~~粉紅系列
      
    這次的葉片是自己用布做成的喔!感覺效果不錯看~~大家認為呢?
       之前都是用現成的緞帶花~~成本蠻高的
        那天剛好到布市~~看到此塊布
         心想~~可否用此布試作看看!!!!
          今天下午剛好有空檔~~在又剪又黏又畫的過程中
            此作品就這樣出爐了~~感覺如何?        有建議才有進步的空間耶~~
          謝謝大家的建議~~別客氣喔!!!!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語用的妙
一字成語真要拍手讚嘆一番,中文實在太厲害了!
好一個洞房花燭夜的過程敘述...
一位秀才新婚,洞房花燭夜之翌日,眾兄弟來拜訪,大家問他感覺如何?
秀才起身搖扇吟唱道:「春宵一刻值千金,一字言淺,那我用一字成語來形容...。」
秀才遂立而曰:「昨夜『春宵一刻』,小弟以『一技之長』、『一柱擎天』之勢
『一馬當先』、『一拍即合』、『一炮而紅』、『一鼓作氣』、『一氣呵成』、
『一鳴驚人』、『一瀉千里』,真是『一夕纏綿』、『一夜風流』是也!」
大家轉問大嫂感覺又如何?
只見她好哀怨地唱道:「真是『一場春夢』,他本是『一籌莫展』,我助他
『一臂之力』,但『一波三折』,非『一蹴可及』,只見『一事無成』,
就『一手掌握』,『一口咬定』,豈料『一觸即發』、『一瞬即逝』、
『一落千丈』、『一敗塗地』、『奄奄一息』,簡直『一無是處』,
如此『多此一舉』,不如『一刀兩斷』,然後『一了百了』,唉!
真是『一言難盡』。」
各位看了以後,不要笑得「一命嗚呼」!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真偉大
本年度最受"女性"歡迎的笑話!
有個男人已經超厭煩他每天都要去公司上班, 但他老婆卻可以成天待在家裡, 於是,他向上帝禱告說: 「親愛的主,我每天上班投入八個鐘頭的時間,    但我的老婆只待在家裡,閒閒沒事做而已,  我希望讓她知道我過的是怎麼樣的日子,   所以請讓我們的身體交換!」 上帝以祂無比的智慧,成就了這個男人的願望。 隔天,這男人一起床就成了個女人, 他一起床,就開始為他的伴侶作早點, 再三去叫 醒那些賴床的孩子們, 在回家路上,還要去洗衣店收送衣服,還要到銀行存錢, 到菜市場買菜,然後回家把菜放一邊,還要仔細記帳。 記完帳之後,他清了貓的砂盒,後來還替狗洗澡, 然後時間已經下午一點鐘了,他趕快把棉被折好, 洗衣服、擦地板、餵完貓狗,他衝到學校去接小孩, 然後還得和那些越來越沒大沒小的孩子們一路上大小聲。 回家之後,他幫孩子準備點心和牛奶,讓孩子乖乖地寫功課。 然後把燙馬擺好,一邊燙衣服一邊看肥皂劇重播。 下午四點半,他開始削馬鈴薯,洗菜作沙拉,烤肉餅,為晚餐做準備。 晚餐後,那個死不要臉的老婆, 剛下班一吃完飯,竟然坐在客廳看起足球賽來! 他則忙著整理廚房洗碗,把收好的衣服摺好, 哄小孩睡覺,晚上九點,他已經累壞了, 但是又擔心白天的雜務還很多沒作完, 不管了,他終於衝上床想休息了,但是這時那個閒得發慌的老婆, 竟然還興致勃勃提議要「嘿咻嘿咻」! 他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努力裝得很愉快,設法不要抱怨。 隔天他一起床,立刻靠著床邊跪下來,流淚跟上帝說: 「主啊!我不知道我之前在想什麼,現在我知道我實在錯得離譜!  竟錯到去妒嫉我老婆整天在家!求求您,讓我們換回來吧!」    主以祂無比的智慧,回答他:
   「孩子,我很高興知道你已學到了智慧,  而且,我也很願意把你們兩人換回來,但…      你還要等二百七十九天,    
    因為昨天晚上,你    懷孕了!」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詐財被捕 交保再犯 逃之夭夭
【記者廖炳棋、劉峻谷、蘇位榮/台北報導】詐騙集團成員鄧鎮國假冒檢察官詐騙鍾姓老婦人200萬元得手後被捕,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聲押卻被台北地院法官交保10萬元;鄧獲釋當天,馬上又自稱檢察官向黃姓婦人詐得43萬元,警方正追查他的下落。
警方指出,24歲男子鄧鎮國,本月23日自稱檢察官找上鍾姓老婦人詐財,鄧嫌同夥先後在電話中假冒銀行、警察等身分,欺騙她證件遭人冒用犯罪,銀行存款將遭法院凍結。老太太心生恐懼,將200萬存款交給假冒「監管科」檢察官的鄧嫌保管。
鄧鎮國拿到錢後,覺得鍾姓老婦人很好騙,又找上她打算二度行騙,但她這次已有警覺並報警處理,松山警分局循線逮捕鄧依詐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官李鴻維發現他不僅假冒檢察官還偽造法院通行證,於是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但法官認為沒有羈押必要,10萬元交保。
警方說,鄧鎮國23日交保走出地檢署後,立刻又與詐騙集團聯絡,並找上67歲的黃姓婦人詐騙。鄧鎮國與同夥騙稱黃婦違反洗錢防制法,存款將遭凍結,誘騙她將43萬元存款交給假冒檢察官的鄧嫌,她驚覺被騙趕緊報案。
警方出示鄧鎮國照片讓黃姓婦人比對,黃婦指認鄧嫌涉案。警方才發現鄧鎮國被抓獲交保後馬上就繼續假冒司法人員行騙。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妳(網路轉貼)
一幫忘年之交的男人在喝酒,有人突發奇想,相約給各自老婆發簡訊 “我愛你!” 看看各年齡段的女人的反應,果然結果大不一樣。 20來歲的女人回復 “我也愛你!” 30 來歲的女人回復 “貓尿灌多了吧?” 40 來歲的女人回復 “你沒病吧?” 50 來歲的女人回復 “發錯人了吧?看回來怎麼收拾你!” 60 來歲的女人回復 “退休了閑得慌是不是?釣魚去吧!” 70 來歲的女人不回復,直接給兒子打電話: “你爸病了,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80 來歲的女人自言自語地說: “唉,今天肯定是忘了吃治老年癡呆的藥了。”



如夢如煙的往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化彌猴爺爺的家(晟崧南台灣三日行腳三)
台南縣南化鄉烏山山區,整個山區可見台灣彌猴蹤影,近入當地人稱為「彌猴爺爺」經營的百草店,也是彌猴保護區,彌猴爺爺因鄰人捕捉到一隻野生的台灣彌猴,於是乃將那隻彌猴購買起來,位於烏山山區飼養,從此之後就與彌猴結下不解之緣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聖節˙二部曲
↑  是的!這是我們今天要做的作品。這是園長媽咪畫的~哎呀!見笑了。原來我的作品跟孩子樣幼稚。不過,在創作過程中,還是挺開心的,雖然我畫得不是很精緻。
  我選用的是這種再生紙材質做的南瓜面具。既環保又很好上色。
  孩子拿到南瓜面具時,就很想把自己變成南瓜人了。
↑然後,我們將南瓜人塗上它的顏色。
↑ 要將顏色都均勻的塗上,其實不容易呢。
↑ 但是在過程中,孩子盡利用著自己不是很熟練的小手一筆一筆認真做畫,那感覺真是棒!
↑用吹風機吹乾顏料之後,就要等等了,等它再乾一點,起床之後還要進行第二個工作。
↑是的。早上做南瓜的頭,下午就要來做南瓜的身體了。
↑  雖說要畫出軀幹以及四肢,不知道 為什麼,還字還沒有很成熟的將線條分明出來。剛開始點沮喪,不過想想,孩子畢竟是孩子。
 ↑ 這幾個小幫手幫我把這些作品黏上去。
↑看他們滿足而得意的表情。
↑ 成品出現囉!
  橘色的顏色真是鮮明呀!
↑ 然後,調皮的孩子說要開始變成殭屍或是吸血鬼了。
↑  裝出嚇人的表情,卻是可愛的要命。
↑Eddie的身體明明有點歪斜,而且看不到手。他說,因為在玩盪鞦韆啊!
 喔!那我就覺得,要按照他的想法去做了。
↑ 萬聖節三部曲,又要進行了。
  裝飾上去之後,我更愛鬼學校了。
  而且,這是孩子的創作喔!我今天去接安親班的孩子,看見街上有許多補習班也布置好萬聖節的裝飾了。不過,那些都是放在貨艙裡,明年拿來備用的。我們的裝是可是每年都不同,而且都是最有創意。最具意義的作品。
  我們的孩子,每天都會請別人去看自己的作品。
  嗯! 我喜歡他們欣賞與肯定自己的創作。
  嗯! 我覺得他們的布置,還真不賴。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聖節˙首部曲
  10月份了,天氣涼了。
  10月份,有一個很重要的節慶,那就是萬聖節~
  今日把蜘蛛完成之後,我們就要把上星期畫的「群魔」給派上用場。
  
↑這隻巫婆是園長媽咪今年最得意的創意。
↑ 孩子也忙著製作蜘蛛。
↑這次的蜘蛛是要做成立體作品。
↑先把免洗碗的背後塗上黑色當作蜘蛛的身體。再用毛跟當作蜘蛛的腳。
↑老師忙著布置,是很開心的布置喔!
 我最喜歡秋天了,因為萬聖節來臨之後,緊接著就是聖誕節的到來了。
↑ 今天完成了初步的布置。
  剩下的空位,要開始將孩子的作品貼上去了。
  這個月,我們會很忙喔! 忙著做很多萬聖節的東西。
  
↑ 10/29(五)
  我們有一個「Trick or treart」的活動。
  
↑ 這是孩子的作品。
  園長媽咪要來想想看,要如何裝飾這可愛的蜘蛛。
↑Teddy 站在門口,大喊:怎麼辦,我們學校變成鬼學校了。
↑慢慢的,會有更多驚悚的東西出現喔!
↑ 孩子午睡起來,為了怕它門突然被這隻巫婆嚇到,所以先來讓他們熟悉一下。認識一下這隻名為「瑪姬」的巫婆。
↑大班的孩子不怕,所以可以輕鬆的語他們一起拍照。
 小班的孩子可慘了,一直猛哭。
↑ 萬聖節首部曲~~
  敬請期待二部曲~~~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官,您知道什麼叫做"黃鶯出谷"、"餘音繞樑,三日不知肉味",那您就一定要來聽善良、單純、喜樂連連的的黃小玲姐妹唱歌!而且今年聖誕節她就要受洗了~~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小玲姐妹信主後,非常的喜樂!在工作中,不單常常與客人分享信仰,也因她的緣故,老闆娘與同事都來教會聚會耶!更厲害的,她在半工半讀中,還拿了全校三年全額獎學金,讀書不要錢,小玲好樣的~~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