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供電公司與白城郵政公司合作,設439個電費代收點,製作網點分佈圖上網就能查最近的電費代收點來源:新文化報 - 系統傢俱新文化網
    本報白城訊(記者 王國彬 通訊員 化療飲食有哪些勾麗娜 楊寧)3月4日,國網白城供電公司對所轄區域內6個社區的30餘戶低保戶、空巢老人開展“送服務”走訪活動,為他們更換老化電線、宣傳安全用電知識。
    多年來,國網白城供電公司以發展企業、服務社會為己任,建設“服務型”黨組織,完善以“95598”為核心的服務調度平臺,組建“科爾沁”電力志願服務隊,用真心服務當地百姓。公司連續三屆獲得“全國文明單位”稱號,並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全microSD國模範職工之家、全國“創先爭優”先進基層黨組織、吉林省先進基層黨組織、國家電網公司文明單位等諸多榮譽。
    國網白城供電公司總經理李一星介紹,公司黨委堅持“領導服務基層室內設計,全員服務社會”的理念,通過領導班子基層聯繫點和領導幹部“一線班組工作日”活動,組織領導幹部深入一線和邊遠地區班組,傾聽員工心聲,與一線員工一同工作,瞭解員工工作生活狀態,為員工解決實際問題。
    2013年,公司班子成員深入邊遠站所32人次,徵集員工意見、建議22條,為員工解決實際問題7件。在基層服務班組和供電所組建“國家電網呂清森共產黨員”服務隊,為客戶提供無償報修服務,並通過進社區房屋二胎、進鄉村、進學校等“六進”活動,開展上門服務,送電到家。
    日前,白城供電公司與白城郵政公司合作,拓展電費回收渠道,在全市設立了439家便民服務站代收電費網點,製作了“吉林白城供電公司郵政便民服務站代收電費網點分佈電子圖”。電子圖充分展現了代收電費網點分佈情況,用戶可以根據自身所處位置,登錄網絡,快速查找到最近的代收網點,打造“五分鐘繳費圈”。在農村,基本實現村村都有繳費地點。
    在服務新能源發展工作中,公司組織人員專程赴外地學習,開展風力發電企業與電網協調發展工作調研,著力破解風電發展難題。將白城市新能源項目納入“白城電網十二五發展規劃”,推動能源外送工程,先後為同發、大崗子等14個風電場建設送出線路共454.256公里。2013年,公司共建設電網大中型項目8項,總投資2.73億元;建設農網工程10項,總投資2.17億元。園北66千伏智能變電站的投運,更為白城電網發展方式的轉變樹立起新的里程碑。
    “95598”客戶服務呼叫中心客戶服務人員24小時在線,隨時受理客戶業務咨詢、用電信息查詢,以及服務投訴、故障報修。以配電報修服務人員為主要成員為客戶提供上門服務,報修服務人員實行24小時輪流值班制度,隨時為客戶提供報修服務。
    2006年成立的“科爾沁”電力志願服務隊已成為當地百姓心中的“及時雨”,為孤寡老人和留守兒童等社會弱勢群體提供上門服務,教授安全用電知識,幫助其維護家裡電器,參加義務植樹,清除城市垃圾,為洪災地區修路等。幾年來,志願服務隊的身影已遍佈八百裡瀚海。
    “只要是家裡用電方面出問題,打個電話人就到,有了他們,我們用電方便了,也放心了。”白城市民蘭女士說。
  (原標題:上網就能查最近的電費代收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