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溪縣環衛所為一線環衛工送清涼紅網瀘溪站8月1日訊(通訊員 張海水)悶熱的“桑拿天氣”給環衛一線工人的日常工作帶來極大挑戰,為防止環衛工人中新竹售屋暑,7月31日,瀘溪縣環衛所負責人帶領黨員幹部將西瓜和防暑藥品送到工作在環衛一線上的清掃人員手中,為他們送上一份清涼。
  與此同時,瀘溪縣環衛所負責人還與他們親切懇談,叮囑他們註意防暑降溫,保重自己的身體。同時,對他們一直堅持在最臟、最苦房屋買賣的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為城區整潔所做出的辛勤勞動,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日暑氣熏蒸,熱浪襲人,瀘溪縣環衛所200餘名“城市美容師”,在烈日酷暑中堅守在大街小巷默默無聞地工作,用固態硬碟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清掃城區48萬平方米街道的角角落落,以“寧願一人臟,換來萬人潔”的奉獻精神,努力為居民提供整潔優美的市容環境。  (原標題:瀘溪縣環衛所為一線環衛工送清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