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總理修廁所,竹北售屋尼泊爾3官員受賄
  尼泊爾幾大英文日報9日均在顯要位置刊登了一則腐敗醜聞:尼泊爾反腐機構——濫用權力調查委員會8日指控城市發展部城建局的3名官員,在給總理修廁所和副總統辦公房屋擴建兩個建築項目上收受回扣。如果指控屬實,根據相關法律,3名被告中的財務主管將被罰4萬尼泊爾盧比(約合2500元人民幣),另外兩人將各罰5萬盧比(約褐藻糖膠合3100元人民幣)。 據新華社
  基地組織處外接式硬碟決14名也門士兵
  “基地”組織武裝人員8日在也門東部哈德拉毛省劫持並處決14名也門士兵。這些士兵當時乘坐長途汽車前往首都薩那探親。“基地”武裝攔截汽車並查驗乘客證件,繼而把這批士兵帶到附近村莊,膠原蛋白當眾處決。“基地”組織在網絡上發佈多張攔截汽車時的照片,稱處決這些士兵是為報複。也門政府軍6日在哈德拉毛省打死至少20名“基地”武裝人員,逮捕3人。據新華社  (原標題:國際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