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12星女的偶像劇大盤點

提醒一下12星座MM,不要在你不適合的偶像劇上浪費時間哦!快來看看你適合消遣時候看的偶像劇吧!
白羊座:《千金百分百》
牡羊座最喜歡那種具有神秘特質的女性,因為那會激起他的好勝心,想要一掀對方的真面目,像《千金百分百》 林韋 君飾演的莊飛揚,就因為車禍而不得不掩飾身份,但她特有的富家女氣質卻又攪亂大家的判斷,尤其是她那迷人曼妙的姣好身材,更是讓牡羊座對她的喜愛更深一層喔!
金牛座:《王子變青蛙》
想要去吸引金牛座的人的目光,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就像小喬所演的那部《王子變青蛙》女主角范芸熙就擁有了金牛最重視的美麗長相,而個性又是那般的楚楚可憐,總會在金牛座最需要鼓勵的時候,給予適當的安慰,凡事都以對方為優先考慮的窩心舉動,可是讓金牛無法抗拒呢!
雙子座:《吐司男之吻》
天生有點不按牌裡出牌的雙子座,腦子裡的東西想得總是跟一般人不同!因此,他們喜歡的偶像劇,往往跟大多數人的喜好也不相同 !對他們來說,最精采的故事情節,多偏向複雜劇情,而且最好還是有引人出乎意外的故事發展,充滿著走在愛情危機邊緣的不倫戀情節。例如師生戀,或者愛上有血緣關係的情人等,這會更讓喜歡新鮮有趣的雙子們,看的津津有味、樂趣無窮呢!因為他們是個“愛看好戲”心理的星座呀!
巨蟹座:《惡魔在身邊》
當男主角深情款款的對女主角說:“不!為了你,我願意放棄我的一切,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那個一把鼻涕一把眼且入戲很深的巨蟹座,早已經把旁邊的整包面紙盒都抽光了,還是一直不斷的感動又感動…感動又感動。喜歡感人肺腑、愛情至上,又深植人心的故事情節,是最讓感情豐富敏感的巨蟹,一看再看,一哭再哭的!他們不僅甘之如飴,演完之後還會不斷的跟你討論劇中女主角,有多委屈、多可憐呢!
獅子座:《王子變青蛙》
好面子的獅子座是一個最欣賞開朗、自信又熱情積極的女生,例如:陳喬恩在《王子變青蛙》裡所飾的葉天瑜一樣,她對於任何事情都是抱持著積極的方式去面對,好像所有的困難都打不倒她,連對自己的感情也是勇於追求表達,如此自信的迷人丰采,叫獅子座要如何轉移對她的注意力呢!
處女座:《戰神MARS》
個性喜歡挑剔,對人對事一直有著訓勉的話要跟你說的性格!說到最吸引處女座收看的偶像劇情節,最好是那種“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的故事了!再加上一些具教育性質的結局與意涵的內容,讓個性保守的處女座,能認真且認同的花時間觀賞。他們善惡分明,心中也總有著要讓世界回歸到道德規範的軌道上的“處女情結”,若有這般劇情他們絕對雙手贊成,因為能夠達到對全世界的人具警示效果!
天秤座:《惡男宅急電》
“異度空間的愛情”,帶著一點點的悲,也帶著一點點的浪漫與無奈。讓人絲絲入扣的生死戀,對喜歡追求美與高雅的天秤座來說,只有這樣愛情,才不會感染到只剩肉體糾纏的情慾畫面。因為,那種純潔堅貞中,帶點浪漫與無可奈何的人鬼戀;剛好符合天枰座的愛情觀,生死戀般的癡情、無悔,即便知道愛情將會消逝而分離。但唯美的愛情故事與柔和的畫面,正是天秤座最喜歡觀賞的偶像劇!
天蠍座:《真命天女》
在《真命天女》裡演活富家女周心蕾的Slina,正是天蠍座喜愛的類型,因為她的行為舉止是這般的有禮貌,而待人的脾氣是如此的謙恭,即便帶點嬌嬌女的任性,也無損天蠍對她的熱愛,尤其是她那溫柔的個性,就算處於安逸的生活,也努力的為自己的人生開創另一片天地,這樣剛柔並濟的性格,可是會讓天蠍多了份心疼耶!
摩羯座:《天命真女》
人生就是該腳踏實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相信沒有永恆的愛情,但也相信世上真愛還是存在的!這就是摩羯座,他們的愛情觀就是建立在真實且具規劃性未來的基礎上,因此他們不會流於一些陳腔濫調的愛情戲,偏好接近寫實且具生活化類型的故事情節。當然,就算是愛情故事,也是該傾向於與生活上具體合理的偶像劇情節,摩羯座才會全然的投入劇情中喔!
射手座:《惡作劇之吻》
“歡喜冤家的愛情故事,帶著時有鬥嘴有趣對話,時有好笑歡樂劇情!”對天生個性樂觀,喜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輕鬆度日的射手座來說,人生哲學就是要開心!所以,逗趣搞笑的愛情戲,就頗受射手座的喜愛,尤其他們最愛看的,就是兩個喜歡吵嘴 又很愛著對方的戀人劇情。這讓平時對偶像劇不是很常看的射手座來說,只要能令他們笑開懷,就會是非常吸引他們的重要因素唷!搞笑滴愛情戲還是蠻愛看滴!
水瓶座:《鬥魚》
喜歡刺激冒險性格的水瓶座,要他們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面看偶像劇,除非是特別好看的歷險記、偵探片,或是冒險奇遇的故事劇情;才能滿足他們在內心熱愛生命的情感。即便是愛情故事也是得參著這些元素,水瓶座才會開始有著觀賞的興致與欣賞感動,因為他能與劇中人物似乎一同經歷了冒險與共赴患難的感覺!
雙魚座:《真命天女》
《真命天女》的任潔由Ella飾演,劇中的她是位個性豁達的女孩,就算生活遭逢困境,也不會讓她怨天尤人,仍舊努力的生活下去,而對愛情懵懂無知的她,也有著少女般的浪漫情懷,只是現實的壓力淡化了她女性的一面,這樣像男生的女孩其實最容易吸引雙魚座的眼光,她讓雙魚毋須擔負過重的責任,又能快樂享受,所以雙魚怎能不為她迷戀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