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無限潛能,合作創造了美麗境界!
這是ㄧ個每年重複的故事:
這個世界遺跡,藉由她迷人的美貌保留了一些地球的故事,充足的水流ˋ積極求生的樹木以及神奇的石灰華ˋ石灰花,如果沒有了這其中的任何ㄧ成分,這個夢幻之地,將不會成形,但這些如水晶般湛藍的海子ˋ水流中的森林ˋ這些淺灘及瀑布目前依然存在,逐漸地增加中,這也是我們共有的寶物--捲軸畫上的風景成為真實生活,一個中國傳說中醉人的地方-夢幻之地九寨溝
今天看了九寨溝介紹時,除了讚嘆她是大自然的傑作,更是人類美學法則的最高境界--山偎水,水繞山,樹在水邊長,水在林中流,山水相映,林水相親,景色秀美,環境清新。
但是,人們可曾想過為何她會如此美?她經歷了多少歲月的雕琢才如此的美?而我們生存在這個社會上,其實生活ˋ工作的環境也ㄧ樣,您要創造屬於您的夢幻之地,不也ㄧ樣要如同積極求生的樹木?在湍急的流水中,如何紮根生存,其實她利用飄落的物件(如枯木ˋ樹葉...)由點ˋ線ˋ面形成一個小丘地紮根,但還是不穩固,她還歡迎其他的小植物ㄧ起紮根,形成一個網狀,團結力量大。因此,您現在的生活環境若是不如您意時,記得,越困難的環境,您的未來會更美好,只要您不放棄。祝福您找到您紮根的丘地,然後,可以透過合作,創造美好未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