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五十年美味的李排骨酥
天方肚白,李排骨酥開啟店門迎接清新的第一道陽光。
好奇詢問為什麼要這麼早開門,親切的老闆娘微笑著說;鄉下人很早就要出門工作,為了一早要下田的鄉親,能一早就飽足胃口好從事田間工作,因此十幾年來都是天還未亮就開始準備所有〝吃〞的食材,服務早起的鄉親及上班人潮。
第一次品嘗李大哥的排骨酥,不禁為那清爽滑嫩的口感所吸引,炸的酥軟的排骨,軟嫩中帶有淡淡肉品的香氣,加上特製的湯頭,滑順而爽口,問起李大哥為什麼這裡的排骨酥會這麼好吃?原來是特別挑選經過CAS認證的豬小排,使用通過ISO認證的過濾飲用水 ,堅持食材的食用安全品質,因此才能創造出十幾年來備受歡迎的傳統小吃。而搭配著排骨酥湯一起品嘗的是一道以雲林特產的芋香米燴製的滷肉飯,淡淡的米香搭著濃郁香醇的滷肉,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而店裡的〝筒仔米糕〞更是許多饕客的最愛,蒸的軟硬適中而且入味的米糕,鹹淡適宜,佐以美味的滷料,是店理的招排菜之一。
店裡的各式小菜更是吸引著我的味蕾,滷的ㄉㄨㄞ ㄉㄨㄞ極富彈性的豆腐,入口即化中散發著濃濃的香氣,而滷的極為入味的豬腸配著當地採摘的地瓜葉相繼入口,品嘗著一早的小吃美食中,挑逗味蕾的美味,也將飲食的幸福一起擁抱~~
李排骨酥~~傳承自大陸福州老師傅的手法,秉持食材的新鮮及安全品質,夫妻兩胼手胝足開創傳統小吃走入現代化的經營,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及親切熱誠的服務,吸引著一群忠於美味的饕客,而總是赤著腳工作的李大哥,臉上性格的線條及鬍子,就是活生生的招牌~~
為了服務廣大的消費者,要吃香噴噴好吃的排骨酥不必再千里迢迢的跑到店裡,利用電話預購,將會使您更便捷,冷凍保存確保食品的鮮度,食用方法也很便利,先將您喜愛的麵煮熟撈起備用,再將調理包丟入沸水中3-5分鐘,將麵跟湯豁在一起,一碗香噴噴熱騰騰的排骨酥麵就完成嚕~~~
為了開啟多元化的服務,李排骨酥也將加入經濟部中小企業處98年度【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輔導,希望能將這傳統小吃美味,透過網路行銷開創另一通路,網站架設預計下半年就可完成喔~~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