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女士:7月18日下午2點,嘉華大橋北橋頭李家坪車站,我上了一輛出租車(渝A02T27),上車後說要走北環,司機不走,說要交班。但是我上車之前,司機並未說要交車,並亮了空車燈。
  市交通執法總隊直屬支隊:經調查,陳女士投訴內容屬實,我隊已對該車駕駛員李某的拒載行為作出罰款200元、誠信考核計10分的行政處罰。提醒市民,如遇到出租車違規可撥打96096或966966進行投訴。
  吳先生:我是江北區華新街金源路62號的住戶,我們樓下的紅鼎味緣大飯店冷藏室的排風機器噪音很大,江畔源茶樓鼓風機的噪音也很大,嚴重影響附近居民休息,希望媒體向有關部門反映。
  市環保局:經查,投訴人投訴的餐廳名稱為重慶御滋苑餐飲有限公司(紅鼎味緣大飯店),被投訴的冷藏室位於裙樓負一樓,面積約5平方米,有一臺5P功率排風機。噪聲監測結果達到了國家規定的排放標準。投訴涉及的江畔源茶樓風機位於該樓的負二樓,主要是對茶樓的空氣起換風作用,運行時有一定的噪聲。江北區環保局已要求該飯店和茶樓加強環境管理,對冷藏室排風機和風機定期檢查,一旦發現問題及時解決,避免因機器故障產生噪聲擾民。  (原標題:幫你說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