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26日訊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臺大高材生張彥文目前遭法院裁定羈押,他在出庭時崩潰痛哭,表示自己錯了,但犯案時卻是殺紅了眼,當時前女友林佩真情急下推了張彥文一把,沒想到反而激怒張彥文,有路人跟工程師作證,當天聽到林佩真用微弱的聲音說我不敢了,情景真的很殘忍,而現在又傳出,其實張彥文早在行凶前幾天就買好了尖刀,但他表示只是剛好帶在身上,否認預謀犯案,還供稱為了輓回林佩真,跟家人借錢,40萬元(新臺幣,下同)積蓄也全花光,還是留不住心愛的人,才會鑄下大錯。
  恐怖情人張彥文殺紅了眼,口口聲聲說愛但卻刀刀致命,出庭時全身癱軟,還要靠法警攙扶才能走路。
  他一開庭就對死者家屬道歉,3度崩潰痛哭,不斷顫抖,表示自己犯了錯,願意用餘生來彌補,並沒外界傳出的他在庭上得意大笑。
  22日當天,張彥文找上林佩真希望能當一日情人,但林佩真不肯,大叫你放手,用手推了張彥文一把,要拿出防狼噴霧器時惹怒張彥文,像是著了魔般拿出尖刀,朝著女友瘋狂亂砍,大喊我要殺了你,林佩真倒下後,吐出最後一句話我不敢了,張彥文這時才嚇到。
  檢警為了還原當天狀況,約談相關目擊證人,有路人跟工程師都聽到林佩真用微弱的聲音說我不敢了,覺得很殘忍。
  不過有消息傳出,其實他早在15日就買好菜刀,22日行凶是預謀犯案,但張彥文表示,買刀是要用來自殘,22日當天只是剛好帶刀在身上。
  張彥文供稱,2個人交往時把40萬積蓄全花光,自己跟家裡借了10萬元,安排日本的輓救愛情之旅但徒勞無功,才會想到用自殘要把林佩真留住。
  錯誤的愛情觀讓自己鑄下大錯,留不住對方的心也留不住人,痛下毒手都讓家人朋友痛心。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女友哀求“我不敢了”臺大高材生殺紅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pikfjs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